小南瓜

强人锁南,南上加南。混D5。产出:🌹🔪&🚀🏈&📷⚰️&🐙🦉&🦎🍩

那什么的过年【上】(沙雕小甜饼)

杰佣裘前摄殓黄占蜥勘

看到个梗,过年十五题

脑洞突然开启

so,开始沙雕√





1.春运

  在跟着拥挤的人群走向他们的候车室时,杰克突然握住奈布的手。

  “你干嘛!”奈布背了个包,右手拖着行李箱,左手被对方牢牢抓住,“人这么多呢,松开!”

  “没听见广播吗?”杰克有模有样地仿出一口播音腔,“请乘客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。”

  “所以,我得把你抓紧了。”

  “(#≖_≖ )随·身·携·带?贵·重·物·品?你什么意思?”奈布并不吃土味情话这一套,反手就给杰克问了个素质三连。

  “抱歉,是我用词不当。”

  杰克不慌不忙,甚至抠了抠奈布的手心。

  “你是我的无价之宝。”


  过路人表示,tm赶个车还被塞一嘴狗粮,你们还有人性吗?




2.年货

  裘克还在比较那个牌子的洗衣液比较实惠,就看到威廉又抱了一堆牛肉干过来。

  而他们的购物车里,已经堆满了零食。

  “整这么多,吃的完不?”裘克帮他找缝隙塞好——麻辣五香孜然泡椒怪味咖喱。

  小伙子,拿挺全啊。

  “当然可以,我要从面前吃到正月十五,”威廉掰着指头算了一下,“得再推个车,还有好些我想吃的。”

  “那等到开学,你可就跑不动了。”裘克上下打量眼前的小屁孩——仗着自己平时运动量大,他从来不克制饮食,但像这样赖在家里吃吃喝喝,过完年肯定得胖十斤。

  “我可以天天锻炼啊!”威廉推了辆空车一溜小跑没影了,只留下越来越远的声音,“你监督我,咱们一起动。”

  一起动。

  裘克最终选好了洗衣液,拎在手里,推车跟上威廉。

  那就从今晚开始吧♂。

  

  

3.春联

  卡尔在贴春联,但一个人总觉得有些不对称,于是叫来了约瑟夫帮他看看高低。

  “上,上,左一点,不不,拉回一点,再下来一点,往右……”

  卡尔被他说的稀里糊涂找不着北。

  “不然,我用相机照下来,再对比看看?”约瑟夫灵机一动。

  “好主意!”

  说干就干。

  俩人一顿操作猛如虎,在镜像时间内终于挂好了春联。

  左右高低对称完美!nice!

  正当他们享受胜利果实的时候——

  噼啪一声,镜像碎了。

  贴好的春联又回到了原样。

  “抱歉啊,卡尔,我忘了这也能回溯……”约瑟夫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春联。

  现在怎么办?

  没办法,卡尔只能继续云里雾里地听从约瑟夫(瞎鸡2)指挥。

  

  

  



4.春晚

  “人类为什么喜欢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?”

  “因为过年团聚在一起时候,总要有一些歌舞表演助兴,这样才喜庆。”

  这两人正在看春节联欢晚会,伊莱神采奕奕,而哈斯塔却觉节目很无聊。

  啧,这杂耍的还没孤飞得高。

  啧,这跳舞的还没孤跳得好。

  啧,这魔术逊毙了,孤随便一个魔法就完爆他。

  身边的小信徒兴致勃勃,电视看得乐不思蜀,哈斯塔有些吃味。忍了两个多小时,他最终还是开了口,强行把对方的注意力掰到自己身上。

  “伊莱,其实孤有个绝活。”

  “什么绝活?”伊莱终于挪开了紧盯着电视的眼睛。

  “用触手,给樱桃柄打蝴蝶结。”

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“不信?”

  “我……信……”伊莱尬笑两声。

  我信(才怪)。

  但是没多久,他就被哈斯塔拉入房间亲自证明,神明的触手灵活到足以给樱桃柄打蝴蝶结。

  而证明过程中,并没有用到樱桃。

  

  

  

5.压岁钱

  “呼,年纪轻轻的,就被那么多小屁孩叫叔叔。”

  诺顿和卢基诺被邻居家的小孩缠着要了好些红包,他们走的时候一口一个“谢谢叔叔”让诺顿有些感慨。

  “你是觉得自己老了?”卢基诺教授比他的爱人还要大上十多岁,两人已经交往了五年。

  “当然不,比起你我还正年轻。”

  “我只是觉得……”他拉下教授的领带,偷吃一口对方的唇瓣,“时间苦短,人生需尽欢才好。”

  当晚夜色正好,两人在床上云雨的时候,诺顿把枕头给蹭歪了,掉出来一个红包。

  “这啥?”诺顿出了一身薄汗,喘息着拿起红包问道。

  “压岁钱。”卢基诺箭在弦上,声音非常沙哑。

  “我都多大的人了还……啊……”

  “我比你大,应该给你……压岁钱……”

  呼哈呼哈,两人一深一浅,喘息声此起彼伏。

  在到达巅峰的时候,诺顿隐约听到爱人的呢喃……

  “我愿意每年都给你压岁钱。”

  “一辈子。”

评论(38)

热度(119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