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瓜

强人锁南,南上加南。混D5。产出:🌹🔪&🚀🏈&📷⚰️&🐙🦉&🦎🍩

【裘前】苍穹之下(8)

两对cp:丑皇×蛮牛&囚徒×金靴

私设两位裘克都没有断腿!

丑皇囚徒兄弟

蛮牛金靴兄弟

 

周1357更

晚10点30左右

 

长篇没错了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4.

  像头受伤的野兽被被狠狠刺痛了伤口一样,小丑皇朝着头顶疯狂乱抓,蛮牛的手都被抓出了丝丝血痕;又像头被握住牛角而激怒的公牛一般,他扭动腰肢,上半身左右乱甩,想把坐在肩上的人弄下去。

  有东西……有东西抓着我不放!

  蛮牛被甩得七荤八素,紧紧缠着他脖子的双腿也松开来,只能用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脖子。

  此时,紧贴他的头皮的手掌,感觉很古怪。

  有什么东西在往他的掌心爬!

  最终小丑皇拽住蛮牛的手臂,把人往地上狠狠一摔。

  “噗嗤”一声,有什么东西刺进了蛮牛的手心。

  “啊…………”小丑皇浑身抽搐,像马上就要死掉似的。紧接着,他抱着脑袋嘶嚎起来,但喊着喊着,声音却渐渐小下去,直到他突然停下来,摸了自己的头顶,然后,眼睛一亮,咧开嘴。

  “你刚刚做了什么?”平复了呼吸,小丑皇转过头看向蛮牛,一脸兴奋地走来,把这位坐在地上的小伙子吓得连连后退。

  “你做了什么?!”惊讶,喜悦,小丑皇蹲了下来,握住蛮牛双臂的手都在激动地发抖。

  “不是我……我什么都没干,”蛮牛条件反射似的瑟缩了一下,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那个,其实我感觉,好像……拔出了什么东西?”

  “拔出来了?你拔出来了?!是你拔出来的!”小丑皇一阵狂喜,忍不住捧住蛮牛的脸在他的两颊一边一个,打了两个响亮的啵儿。紧接着,他抱住蛮牛的双腿就这么站起来,把人举过头顶,然后在这一方小小的地下室跑了四五圈。

  “宝贝,你帮了我大忙!”

  “我太开心了。”

  “我谢谢你,发自肺腑的谢谢你。”

  疯狂宣泄喜悦过后,小丑皇把人放了下来,又捧着他的脸猛亲了一顿。

  “作为裘克,作为国王,现在……”

  “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。”

  “任何愿望。”

  “只要我能做到。”

  蛮牛被他亲得有点蒙,虽然目前的小丑皇看起来还算正常,心情愉悦。但他对这个喜怒无常的君主还是有心理阴影,不太敢开口。

  年轻人眼里满是谨慎和抗拒,小丑皇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  “信我最后一次好吗。这回,我真的不会再伤害你了。”只要你不离开我身边。

  似乎,真的真的有什么不一样了。蛮牛盯着小丑皇看了许久许久,对方也回瞪着他,两个人就这么僵持在地下室里。

  “我唯一的愿望是……”久到蛮牛以为两人变成了木头人,他最终还是握紧了拳头,鼓起勇气,把心提到嗓子眼,“您能放我回家吗?”

  我想回草原上。

  小丑皇的瞳孔不自然地一抽,手指也弯曲颤抖了起来。蛮牛一看,大事不妙,慌忙想起对策,可当他还没开始思考的时候,对方就开了口。

  “这个,不行。”

  压抑,隐忍,小丑皇尽力让自己的表情变得没有那么凶狠,但还是让蛮牛心惊胆战的。

  “只有放你离开这件事,我绝办不到。”

  “可是我只有这一个愿望,我想回……”最后的几个字还没有说出口,蛮牛就噤了声。他看见了那熟悉的,发狂的眼神……

  面对蛮牛一脸“你又要伤害我,又要说话不算话”的委屈表情,小丑皇强忍住暴躁的心绪,闭上眼睛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再次睁眼的时候,他眼里的疯狂少了许多。

  “囚徒的身边已经有别人了。”

  “那是一个神祇,好像叫……金靴。”

  “你已经,无法再回到他身边。”

  蛮牛感觉到,小丑皇的声音有些干瘪,语气也十分苦涩,看起来很不喜欢提到他的那个兄弟。

  等等,金靴?

  蛮牛惊讶地张开嘴,“金靴……他怎么会……”怎么会来凡间。

  “金靴在你走后没多久,就和你那老相好囚徒滚了床单。怎么,你还对他念念不忘,想回到他们身边?”小丑皇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说出这么一段酸言酸语。

  “我不是去找他们的,我只是想回家,我自己的家……”蛮牛还想再努力挣扎一下,不提囚徒,是不是可以达成夙愿呢?

  现实是残酷的。

  “不行。”小丑皇抱住了他,轻吻蛮牛的发梢,“我绝不会让你走,绝不,永远。”

  “除了离开我这个愿望,其他的我全都可以满足你。”

  “那我就没什么想要的。”他嘴一瘪,有些自暴自弃。

  “既然你没想好,就留着以后提吧,”小丑皇笑了笑,与以往刺耳尖锐的声音不同,这个笑声听起来十分舒服。

  放你走,这辈子,我都不会。

 

 

 

35.

  “这里是王都,你就这么大摇大摆地在街上走……”囚徒和金靴两人脚程很快,不日便到了王城。

  走在大街上,金靴跟在囚徒身后,看他一路上不换衣服,还穿着自己在落日城的那套绣有数字113的囚服,但路边的行人都把他看做平常人似的,感到有些奇怪。

  “因为我也曾是这里的王。”这话让金靴有些听不明白,但看囚徒意气风发自信满满的样子,他也不禁开心起来。

  “傻笑什么。”囚徒眉毛一挑,捏了捏他的脸。

  “我觉得你一定能赢。”金靴握住了他捏自己脸的手,被他反手握住,扣在手心。

  “我倒没有有你这么乐观。”

  背后传来一个声音,两人一楞,随即金靴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,慌忙想把手抽出来,却被囚徒紧紧抓牢。

  “你是什么人?”与金靴一起转过身,面前站着一个中年男子。他的身高与囚徒不相上下,身形壮硕,身上泛着淡淡金光。长相十分俊郎,但你似乎无法长时间紧盯他的五官。

  感觉金靴像早恋中被抓包的孩子一样,囚徒带着疑问开了口。

  “你是他爹?”众神之王有这么年轻?

  “都说长兄如父,我想,你说我是他爹,也算是吧。”这个男人呵呵笑了,眼里却没有丝毫笑意。

  “我是战神,阿琉易斯。”

  战神,不就是金靴的……初恋?囚徒心中警铃大作。

  “我是父神与神后的第一个儿子,金靴的亲大哥。”战神站在那不怒而威,但囚徒与他对视时,丝毫不输气场。

  “金靴,我知道你在烦恼什么。”战神结束了和囚徒的那点交流,柔声对他说道,“你可以把一切都交给我,我会帮你解决。”

  “不需要!”囚徒突然开口,一个箭步上前,把人护在身后挡住了战神的视线,“蛮牛的事不用你操心。”

  “是吗?”战神仔细打量一番囚徒后,眼神突然变得十分冰冷,带着凛冽的杀气。

  囚徒感觉到这份突如其来的恶意,也攥紧了拳头。

  两人之间,电光火石,就等谁先动手了。

  “大哥!”金靴突然伸出脑袋,有些焦虑。

  两人间噼里啪啦的火光一瞬间消失了,好像刚刚那紧张的气氛不存在一样。双方都捂嘴轻咳两声掩饰尴尬。

  “既然你说不需要,那我就拭目以待,”还没等金靴继续说什么,战神自顾自开口,“期待着,你们的终局。”

  话毕,转身离开。

  囚徒看着战神逐渐消失的背影,却在想,他最后那句话,究竟是什么意思。

  “大哥……”金靴望着战神离去的方向,喃喃自语。明明有战神帮助的话,他们很容易就能救出来蛮牛……

  “不用依仗他。”囚徒很不喜欢金靴看向对方的眼神,强行把他的头掰回来看向自己,“信我就可以了,我一定会救出你的兄弟。”

  “……”金靴没有说话,心里却不知为何微微发酸。

  原来,蛮牛在你心里有那么重要,连救他都不想假手于人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有几篇肉在炖(都懂√)

所以是恋爱脑

让他们稍微~发酵升温一下下

评论(26)

热度(2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