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瓜

强人锁南,南上加南。混D5。产出:🌹🔪&🚀🏈&📷⚰️&🐙🦉&🦎🍩

【裘前】苍穹之下(9)

两对cp:丑皇×蛮牛&囚徒×金靴

私设两位裘克都没有断腿!

丑皇囚徒兄弟

蛮牛金靴兄弟

 

周1357更(也有可能突然爆更)

晚10点30左右

 

长篇√

 

 

 

36.

  从密室走出的两人回去的路上气氛还算和谐——略带诡异的和谐。其中一人哔哔巴巴了一路,另一个有些沮丧地听对方聒噪,还要时不时地回应下,表明“自己有在认真听,并没有开小差”。

  然而,走的时间久了,蛮牛却越听越觉得惊讶。

  小丑皇似乎没有之前那么狂躁易怒且容易发火,也不会一言不合就拳脚相加。印象中那个粗鲁的疯子似乎变了个人,此刻的他像极了一位真正的国王。讲起奇闻密事来,他滔滔不绝,见识深远,甚至连天上神祇的八卦都娓娓道来。

  “你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多神王的秘辛?”小丑皇刚讲完神王把自己的情人之一变成牛,让她逃遍万水千山最后还是被神后抓了的故事,脸上一副“你还是太年轻”的表情,“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,你爹的风流韵事早就声名远扬了。”

  “不过就因为他是众神之王,这些事就都被王公贵族们争先恐后地效仿了。”

  “你懂的,可真多。”我父亲有那么臭名昭著吗,蛮牛心里捏了把汗。

  “还有你,本来也是神吧?”小丑皇突然调转话题,一股子挑事的口气,“结果被亲生母亲连累。她成了人,你就变成半神了。”

  “怎么能叫连累……母亲她……”

  “这倒霉孩子,让你亲娘给弄的,”小丑皇直接打断对方的申辩,十分惋惜地拍了拍他的肩,“那会还是个婴儿,就被上一辈的恩怨牵扯进去……”

  “才不是这样,”蛮牛烦躁地扒拉下他的手,有些生气,“父母给我的一切都是他们的恩赐!”

  “不论身份高低贵贱,哪怕是肉体凡胎,我都会感谢他们赐予我生命,赐予我的这一身骨血。”

  “呵呵,是吗……”小丑皇突然古怪地笑了一声,脸部肌肉都快抽到耳垂下方,看得蛮牛鸡皮疙瘩起了满身,汗毛直立。但定眼一看,对方的脸又瞬间变回正常的模样,仿佛刚刚那诡异的表情是一抹幻觉。

  “你别这……啊——!”

  蛮牛本能地握了握拳头,却吃痛地叫出了声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手心从之前就有点痒……刚刚握拳的时候好痛,就像针扎一样,”蛮牛向对方摊开了掌心,“你帮我看看。我自己找了半天,什么也没发现。”

  “那你……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吗?”小丑皇一把抓住蛮牛的手腕,仔细查看他的手心,神情变得有些微妙和复杂,“就是一直在你耳边逼逼叨叨说个没完,又不许你不听的那种?”

  “有啊。”蛮牛想都没想直接就回答了。

  “是什么样的?”小丑皇感觉血液都逆流到头顶了,手也忍不住用力。

  “就是你啊,笨蛋。”蛮牛奋力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,嘶,这人怎么使那么大劲?

  连他自己都没发现,自己居然有胆子开起了国王的玩笑。

  扭了扭被对方捏红的手腕,他又翻了个白眼,“一路上逼逼叨叨说个没完,又不许我不听。我都被你说的连我爹内裤什么颜色样式都知道了还不肯放过我,还要和我讲八卦!”

  小丑皇刚刚悬起来的心放下来一半。

  “其实我……”我只想和你这小子没话找话,多聊一会儿。

  毕竟你十分和我的胃口。

  “好吧,你不愿意听,我就不说了。”小丑皇无所谓地耸耸肩,突然又想到了什么,神秘兮兮地凑到蛮牛耳边,“其实不光你爹内裤啥样我知道,你的,我也一清二楚。”

  “?????”小牛犊子实在没忍住,给了对方一蹶子。

 

 

 

 

37.

  “你就不能再给我找一间?”

  蛮牛后知后觉发现两人又回到了熟悉的寝宫,他刚想离开,门口却被对方堵住了。

  俩人气势汹汹地对峙着。

  “找个屁,这儿就是你的住处,你的家。”寸步不让,仿佛蛮牛一出门就跑没影似的,小丑皇无赖一般守在这间屋子唯一的出口处,“都睡烂糊了,还别扭啥?”

  “……(睡你xx)那是你逼我的,我从头到尾都不乐意。”蛮牛豁出去了,直怼小丑皇。刚一路上对方友好的态度让他好了伤疤忘了疼,以为对方是和他平等的“朋友”。

  然而他忘了最重要的一点,对方是这个国家的君主。即使残暴的那一面暂时被压住了,他的君权依旧不容冒犯。

  果然,小丑皇有些生气了。

  “不要忘了你自己的身份。”

  “你是我的宠物罢了。”

  “听主人的话,否则,我会给你严厉的惩罚。”

  蛮牛一脸不可置信,“你把我当宠物?”

  “不然呢?鼻环都给你打了,你当然是我的牛犊子。”这句话刚说完,小丑皇就看见对方眼睛里飞扬的神采骤然消失。

  突然觉得很不是滋味,但他还是强撑着说下去,“不然你以为,你是我的什么?”

  我是你的什么……

  我是你的什么?

  我也不知道。

  蛮牛红了眼眶,瞪着面前的男人好几秒,然后猛的转身冲到床边,也不管自己一身灰,滚进被子里蒙头就睡。

  他到底在闹什么别扭?

  就不能当个听话的宠物,在自己身边乖乖待着吗?

  小丑皇心烦意乱,也来到床边,赌气似的把自己摔进去。

  两人背靠背躺在一处,同床异梦。

  没过一会儿,背后传来轻微的哽咽声,床也被他发抖的身躯震得一颤一颤的。

  “你到底在搞什么……艹”小丑皇掀开被子,惊呆了。

  蛮牛边小声呜咽着,边撕扯自己的鼻环。

  血已经染湿了半边床单,他疼的浑身都在抖,但手上的力度不减轻,执着又坚定地把那个金环往外拉。

  似乎能听见肉被一点点生生撕开的声音,小丑皇这样的人都有些发毛。

  “艹**停下,停下!”看他又伸出了另一只手,生怕他把鼻子扯烂,小丑皇急忙控制住他的双臂,蛮牛奋起挣扎,却被死死按在床上。

  “你x的,死疯子……嗯放开……老子才……嗯……不是你的……嗯……宠物……”他一边咽着逆流回喉咙的血液,一边含糊不清地咒骂出口。

  不知道现在谁更像疯子。

  小丑皇此刻有些自乱阵脚,他从没见过别人这样不要命似的,血流了满身还在这扑棱。

  “行,行,你不是,不是,不是。”只见对方抬起头,准备把脸撞向自己来个硬碰硬,可不想被磕得一脸血的小丑皇急忙哄他。

  “那就把这该死的玩意给我取了!!”蛮牛感觉刚刚扯坏的伤口正在慢慢愈合,有些着急,“取了!!快!!”

  “……我”

  “你不给我取,我就自己来,”蛮牛死死盯着身上的人,“我总会找到机会自己扯,扯·掉·为·止。”

  “除非你废掉我的四肢,砍掉我的头颅,挖出我的心脏,否则什么都阻拦不了我摆脱这个……枷锁”

  两人对视了好一会儿,直到部分血液已经停止流动,小丑皇终于败下阵来,蛮牛占了上风。

  “……好”

  “我给你取。”这都是什么事。

  小丑皇人生第一次,认怂了。

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蛮牛帮自己拔出了脑袋里的那根尖刺,让自己对他产生感激之情;还是因为他与自己见过的人都不一样,让自己对他上了心。

  蛮牛在自己心里,终归是与旁人有些不一样了。总之,现在看见他这豁出去不要命的架势和惨兮兮的样子,小丑皇有些如鲠在喉,很不想他继续难受下去。

  心里骂了一句自己,怎么这么tm没骨气,居然让人牵着鼻子走,然而小丑皇还是伸出手,尽量不触碰伤口,用力掰断了金环,替蛮牛取了下来。

  一声长长的叹息后,蛮牛仰面倒在床上喘粗气。

  “我帮你……”小丑皇刚想说什么,看蛮牛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起来,生生把后半段憋了回去,“你好好休息吧,我去别的地方睡。”

  蛮牛没有理他。

  小丑皇起身,给他盖上被子,向门外走去。

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床上的人闷闷地开了口,国王一顿,却没有回头。

  “还不算太坏。”

  你错了,蛮牛。

  我是个从骨子里都坏透了的人,每一滴血都是罪孽。

  只是对你,再也狠不下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囚金没有出现

因为明天他们两对要见面了

修罗场准备好√

我想快点把这篇文章写完(思路在长短篇之间转换有些累)

所以可能会日更

评论(15)

热度(2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