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瓜

强人锁南,南上加南。混D5。产出:🌹🔪&🚀🏈&📷⚰️&🐙🦉&🦎🍩

此刻,他们慌得一笔【下】(温馨小甜饼)

摄殓黄占蜥勘

人×龙设定
写着写着就甜了起来√



【摄殓】

  卡尔是一条罕见的银龙。

  此刻,他慌得一笔。

  有人捷足先登勾搭自己的暗恋对象,怎么办?


  其实卡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喜欢上这个贵族的。

   或许是中了爱神充满玩笑的一箭——他不过是飞在皎月笼罩的夜空下,途径某座城市时低了低头,那突如其来的惊鸿一瞥,让这只箭正中红心。

   一位晚归的贵族,步伐有些疲惫,却时刻保持着挺立而优雅的身姿;鞋上染了一层薄灰,发带松散,银发随意落在肩头,衣服却没有一丝褶皱;举手投足,眉间发梢,美的不可方物。

  身为喜欢把精灵族做为伴侣,对美好事物(或人)有特殊偏爱的银龙一族,卡尔他此刻,对这个人类一见钟情了。

  他打听得知这个人叫约瑟夫·德拉索恩斯,是一位公爵,他还打听到——

  约瑟夫有晨起练剑的习惯。卡尔便在每天还没亮的时候跑去附近的山头,采来挂着露水绽放正盛的鲜花挂在他门外,只为他一开门就能嗅到清晨的第一缕芬芳。

  约瑟夫每日上午要去拜访女王。卡尔便提前一步步走过他的必经之路——仔细地把路上的小石子一颗一颗全部扔开,只为了他的马车能平稳顺畅地经过。

  约瑟夫还喜欢奇珍异宝——他的家里有不少珍藏,许多都是花大价格从不同的商人手里购得的闪闪发光的宝石。卡尔比较老实,不太会像别的龙一样从各种渠道偷抢来人类的宝物。他只能把自己的鳞片——闪着银光的薄片,取下来偷偷放在约瑟夫的床头。


  做了这么多,卡尔却一直不敢现身,更别说表明心意了。结果今天,他的族人——银龙委员会的管事之一,化作人形找上了约瑟夫。

  在屋顶偷看的卡尔瞧见两人眉开眼笑,相谈甚欢,气氛十分暧昧,又急又气,牙齿都要给自己咬碎了。

  住爪,那是我今天刚摘的花!不要碰!!

  目送两人走进他看不见的房间,卡尔焦急万分,甚至出现了幻觉——他们正耳鬓厮磨,浓情惬意,深情对视,逐渐融为一体……

  是可忍孰不可忍,他一想到两人相拥而立的那副画面就难受万分,马上化作人形跳了下去。

  “如果人要和龙结成伴侣的话,#&x%l$#b*>&……”

  进展这么快?!

  卡尔刚下去就听见了两人在谈论如此亲密的事,再也忍不住,破门而入。

  “住口!我不同意这门亲事!”

  你看着我,他也看着我,我看着你俩,三脸懵逼。

  想象中旖旎的场景并没有发生。

  俩人衣服裤子,完好无损;行为举止,一切正常。

  只见那条管事龙正拿着一份羊皮纸给约瑟夫看。

  现在该卡尔尴尬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突然出现,手指都拧巴在一块。

  不过那两人只是微微一愣神,接着那条管事龙就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起身走到门口,带着满肚子八卦又好奇的眼神打量起卡尔,惹得他缩了缩脖子。

  “加油!”

  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以后,管事龙离开了,这里只剩下了卡尔和约瑟夫。

  “约瑟夫先生,”卡尔觉得体内的心脏十分争气,让自己没有晕倒在这里,还在暗恋对象面前喊出他的名字,“您是想和谁结成伴侣吗?”。

  “是的,”约瑟夫似乎想起那个喜欢的人,卡尔感觉连他看向自己的眼神都格外温柔,“是一条很害羞的小银龙。”

  可恶,明明我也那么喜欢你。。。。

  “我可以认识一下他吗?”卡尔的话泛着酸水,苦涩万分。

  “当然,请稍等。”约瑟夫笑了笑,离开了房间。

  噢,原来已经同居了吗!居然在我眼皮子底下!!

  卡尔万念俱灰,心灰意冷,只等约瑟夫带着他的爱人过来给自己判死刑。

  不一会儿,约瑟夫拿来了一个托盘。

  上面是一条小银龙,真正意义上的“小”——用鳞片做成的银龙模型。

  鳞片很眼熟,卡尔感觉自己的心扑腾扑腾的马上就要跳出喉咙。

  “有一条小笨龙,他不知道我有轻微的花粉过敏,每天还送来不同的鲜花给我别出心裁的早安礼。”

  “有一条小笨龙,记错了我去女王宫殿的时间和路线,每次都能把石头准确无误地扔到我行驶的马车轮子下面。”

  “有一条小笨龙,以为我喜欢这样闪闪发光的东西,于是抠下来自己完好的龙鳞——”约瑟夫眉头微皱,把托盘放在桌子上,“这些带着血丝的鳞片,让我既心疼又气恼。”

  “胆子这么小,每次都偷偷摸摸看我,一抬头就溜得没影了。”

  “卡尔,你还要躲到什么时候?”

  卡尔懵了。

  约瑟夫知道,他什么都知道。

  “不过,我真心喜欢这条小笨龙,所以……”约瑟夫伸出手,念起羊皮纸上结伴的咒语,“卡尔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卡尔红着脸点了点头,把手放上了约瑟夫的掌心。

  

  


【黄占】

  伊莱是一条24k纯黄金龙。

  此刻,他慌得一笔。

  从小侍奉的神明把他辛辛苦苦带回来的贡品丢出去了,怎么办?


  金龙十分稀有,因此每一条刚出世,就被各种流派的信徒哄抢回去当自己神庙的镇庙之宝。

  而伊莱是被一个神明直接抱走的——哈斯塔化成了实体,轻而易举就把小奶龙伊莱收到怀里,在众人面面相觑不知所措的时候一起消失了。

  哈斯塔住的神殿可不比那些宣扬光明的洁白圣殿一般亮堂——这里阴森,诡异,随处可见的石柱都被雕刻成触手的形状。

  但是伊莱依旧无忧无虑快乐长大,除了每天侍奉自己的神明以外就是自由自在地玩耍。

  只有一点让他略有微词,神明每天花大量时间把他抱来抱去,撸个没完,毛都要给薅秃了——如果龙有毛的话。

  终于有一天,伊莱成年了,也得到了龙生第一个神的指示——给哈斯塔寻来一个完美无暇纯净的灵魂。

  这道旨意在大陆上炸开了锅——神的赐福与宠幸让许多姑娘(甚至小伙)都毛遂自荐,纷纷请求金龙把ta们带到神明身边,也不管他是个什么神。

  然而,伊莱的眼睛看透了太多东西。

  第一位自荐的贡品,是一位自称从小到大养在高塔上的公主,她从未与外人接触过。然而伊莱与之交流不过几分钟,她就哭着跑走了。

  “这是污蔑!”她让卫队送自己回去,“这条龙也太欺负人了。”

  她的真实面目被对方一语戳穿——自己是因为与人偷情才被王后罚在塔上闭门思过。

  第二位自荐的贡品,是一位在中yang教堂长大的唱诗班的孩子。伊莱第一次见到她,就被她浑身上下发出的耀眼白光亮瞎了眼睛。然而当那个女孩自信满满地走进属于伊莱和哈斯塔的神殿时,他指挥着门外的触手把她拖了下去。

  “主教,副主教,教皇,和他们四人行,这也配叫纯洁?”

  伊莱表示,哪怕她身上亮得跟个太阳似的,自己也不会被蒙蔽了双眼而看不清她肮脏的内在。


  每天都要赶走十七八个自荐的,自以为纯洁的灵魂,伊莱头都大了。终于,在截止日期前,他还是选好一名自己觉得最干净最纯洁的女孩,送进了哈斯塔的寝宫。

  没想到仅仅过了半分钟,女孩就被扔了出来。

  没错,是扔出来的,毫无怜悯。

  “伊莱。”

  屋内神明的语气有些不悦,伊莱小碎步走进去后跪在他的脚边,仰头直视对方。

  “孤说过,要最完美无瑕纯洁的灵魂。”

  “哈斯塔大人,那孩子从小在一个美满的家庭长大,17年来心地善良乐善好施,从未做过任何坏事……”

  哈斯塔摇了摇头,伊莱闭上嘴。

  “人类善于隐藏他们内心所想,蒙蔽你的双眼。”哈斯塔招招手。

  “……我很抱歉”伊莱老老实实起身,趴到神明的膝上,自觉地露出自己的尾巴。

  又要被撸了,唉。

  “伊莱无用,完不成哈斯塔大人的嘱托。”他有些怏怏不乐,垂着脑袋,金色的尾巴都暗淡了下去。

  “不必自责。”哈斯塔突然捧起了自己小信徒的脸,“其实,最完美无暇纯洁的灵魂,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”

  “您的意思是……”伊莱每次与哈斯塔对视,都情不自禁地深陷其中。

  “孤想要的……是你”

  “孤要的纯洁灵魂并非贡品,而是……”

  “伴侣。”

  




【蜥勘】

  诺顿是一条喜欢甜品的棕龙。

  此刻,他慌得一笔。

  店里他最爱的甜甜圈数量已经不多了,而前面的队伍依旧很长。



  自诺顿第一次化成人形进入城市,他就爱上了这种食物——外壳酥脆,内里柔软蓬松,香气扑鼻,甜甜蜜蜜。

  这家店非常有名,甜甜圈更是这里的招牌。特制的面团,店员完美的油炸火候,再将刚出锅热气腾腾的甜甜圈裹上一层糖霜或者巧克力浆,然后撒上朱古力脆,好看又美味。

  不过今天好像是人类的什么节日似的,来买甜点的人比往常多了许多。诺顿有些担心,照这样下去,排到自己的时候,甜甜圈可能就会卖光了。

  他向前打探的视线全被前面的人挡住了——那人比他高一个头,穿着军绿色的外套,金黄色的头发有些长,被编成几股辫子。

  这样的人,应该对甜甜圈没什么兴趣吧?

  等排到他时,诺顿听对方开了口。

  “还剩几个甜甜圈?”

  “先生您好,甜甜圈还有18个。”

  稳健!诺顿给自己比了个耶。

  “我全都要了,帮我分开包起来。”

  ???????

  就好像你推塔到对面水晶,正准备拥抱胜利时却突然发现,自己家被偷了。

  “先生您好,请问您要点什么?”

  诺顿无视了店员的询问,扭头就跟着那个买下所有甜甜圈的人走了。

  对方在密密麻麻人来人往的街上七拐八拐,最终走向了一座实验基地。

  值班的保安对他毕恭毕敬行了个礼,“卢基诺教授,您回来了。”

  诺顿没办法从正门进去,只能偷偷摸摸像条壁虎一样爬上外墙。他从窗户往里面看,只见卢基诺把甜甜圈分发给每个实验员。

  “教授您真好!”

  “这家店的甜甜圈最棒了,爱您教授!”

  “啊,是我喜欢的草莓味!”

  “圣诞快乐啊教授!”

  屋内的人捧着甜甜圈喜气洋洋,诺顿挂在冷风中瑟瑟发抖。

  没有甜甜圈,也没有祝福。

  眼看卢基诺走进了自己的实验室,摸黑把最后一个装有甜甜圈的盒子放在桌子上暂时离开后,诺顿悄悄打开窗户,蹑手蹑脚接近那个甜甜圈。

  可他刚一碰到盒子,就听见啪嗒一声,灯亮了。

  四目相对。

  “我……那个……这个……”被抓包的小贼十分尴尬。

  “跟了我一路,我还以为你要做什么……”卢基诺并没有被突然出现的人吓到,反而很自然地关上门,“你很喜欢甜甜圈吗?”

  “对。”诺顿点头如捣蒜。

  “那这个就给你吧,我刚好不喜欢甜食。”

  “真的吗!太谢谢你了!”

  诺顿一阵狂喜,马上打开包装,席地而坐吃了起来。虽然没有刚出炉时那么热气腾腾,但里面依旧是温热的。外壳酥脆内心软甜,诺顿吃得舌头都开了花。

  感觉到卢基诺正盯着自己,他咽下口中的甜食,再次道谢,“你真是大好人,祝你……生蛋节快乐!”

  刚刚人类口中的节日,是“生蛋节”吧?

  “哈哈……”教授突然笑起来,诺顿瞧他这么开心,也咧开了嘴。

  “你也是,‘生蛋’快乐。”

  他们却都不曾想。

  两人此刻的相视而笑,便是一眼万年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50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