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瓜

强人锁南,南上加南。混D5。产出:🌹🔪&🚀🏈&📷⚰️&🐙🦉&🦎🍩

豌 豆 公 主(沙雕小童话)

杰佣裘前摄殓黄占蜥勘

在沙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

 

 

 

  有一位为了寻找真公主的王子,在20层床垫和20层鸭绒被下放了一颗豌豆,最终检验出了在上面睡觉硌得慌的,真正细皮嫩肉的公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豌豆公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杰佣】

  在一个可怕的雷雨夜晚,有人敲开了杰克古堡的大门。

  站在门外的是一位自称“美丽的公主”的旅人。经过了风吹雨打之后,他的样子要多难看有多难看——水沿着头发和衣服向下流,流进鞋尖,又从脚跟流出来。

  杰克十分热情:“美丽的公主,欢迎您的光临。”

  “我叫奈布。你怎么称呼?”公主的声音有些清秀,偏向中性。

  “叫我杰克就好。”他向对方鞠了一躬。

  杰克将奈布公主引到浴室后,独自走进卧房,把所有的被褥全部搬开,在床榻上放了一粒豌豆,然后取出二十张床垫子,把它们压在豌豆上。随后,他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。

  这位奈布公主今晚,就睡在这些东西上面。

  第二天一大早,杰克问他昨晚睡得怎样。

  “啊,一点儿也不舒服!”奈布抱怨道,”我差不多整夜都没有合上眼!”

  因为感觉到20层床垫和20床鸭绒被下的豌豆而无法睡着吗?那可真是细皮嫩肉的……公主呢……

  杰克背在身后的手攥紧了刀。

  “你这儿浓重的血腥味熏得我头疼,晚上可难受死我了。”奈布取下了兜帽,露出了他的短发和喉结,“喂,你就是大名鼎鼎的开膛手杰克吧?”

  杰克的眼里出现了惊讶和欣喜,这真是位令他意想不到的客人……

  “不如这样,我给你找点事做,你别再祸害小姑娘了,可以吗?”奈布也取出了自己的军刀,一半威逼,一半利诱。

  “如果您肯留下来,我乐意至极”杰克收起了刀刃。

  “成交!”

 

 

 


【裘前】

  在一个可怕的雷雨夜晚,有人敲开了裘克城堡的大门。

  站在门外的是一位自称“我不是公主”的旅人。经过了风吹雨打之后,他却散发着不一样的性感——衣服紧贴在身上露出完美的肌肉线条,古铜色的胸口遍布水珠,小胡子和脏辫上的水珠让人口干舌燥。

  城堡主裘克此刻的眼神就像要吃人一样。他急忙把人领了进来,“美丽的公主,欢迎你的光临。”

  “更正一下,我叫威廉,不是公主。”威廉甩甩头,溅了一地水珠子,“你怎么称呼?”

  “我叫裘克。”城堡主咽了咽口水,咕咚一声,气氛变得焦♂灼了起来。

  “我去给你放洗澡水!”怕被对方发现自己的心思,裘克匆匆把人塞进浴室,然后走进卧房,把所有的被褥全部搬开,在床榻上放了一堆奇形怪状的木雕,然后就放了仅仅一张床垫,再加上一床鸭绒被。

  这位威廉“公主”当晚就睡在这些东西上面。

  第二天一大早,裘克问他昨晚睡得怎么样。

  背后被硌得青一块紫一块,一夜未眠的威廉深知,如果他回答自己昨晚睡不着,就得被留下来当媳妇,于是他咬着牙狠狠说道。

  “我昨晚睡得很好!很香!”

  “真的吗?!”裘克一阵狂喜,跑去锁上大门,“那更大的动静你也能承受了?”

  “啥动静?啥玩意?”威廉有些预感不妙,“我能走了吗?”

  “不可以。”裘克笑得十分古怪,慢慢靠近他,“你要留下来给我当媳妇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!”为什么我说睡得着了还得留下来,不是要细皮嫩肉的公主吗?!

  “因为只有你能受得住,”裘克摩拳擦掌,十分亢奋,“你肯定受得住,哈哈哈。”

  说完,不顾对方反抗,他一把将人抗在肩上,又带回了房里。

  这一次,可比昨晚上的折腾劲还要大上许多。

  威廉的腰都要断了。

 

 

【摄殓】

  在一个可怕的雷雨夜晚,有人敲开了约瑟夫古堡的大门。

  站在门外的是一位自称“美丽的公主”的旅人。经过了风吹雨打之后,他的样子却并没有很难看——披风挡住了绝大多数的风雨,他全身的衣服都是干燥整洁的。

  约瑟夫十分热情,甚至亲吻了他的手背:“美丽的公主,欢迎您的光临。”

  “我叫卡尔。”公主的声音比较小,但每个字的发音都很清楚且动听。

  “我是约瑟夫,古堡的主人。”他牵着卡尔进屋,顺手帮对方脱去披风挂在门口。

  将卡尔公主引到浴室后,约瑟夫独自走进卧房,把所有的被褥全部搬开,在床榻上放了一粒豌豆,然后取出二十张床垫子,把它们压在豌豆上。随后,他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。

  这位卡尔公主今晚,就睡在这些东西上面。

  第二天一大早,约瑟夫问他昨晚睡得怎样。

  “不太好。”卡尔说。”我一整夜都无法安眠。”

  因为感觉到20层床垫和20床鸭绒被下的豌豆而无法睡着吗?那可真是细皮嫩肉的……公主呢……

  “那么,在离开前请让我为您拍一张照吧,作为您留宿一晚的纪念留在这里……”

  同时留下的,还有你的灵魂。

  “我不照。”卡尔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工具箱,给自己戴上口罩,“这里亡灵的哀鸣声打扰了我一整晚,头疼。你就是用那些照片锁住他们灵魂的?真过分……”

  在约瑟夫持续的懵逼中,卡尔又取出了一口棺材,开始在里面画起来……

  “多亏了你,她们现在全找上我了。”卡尔叹了叹气,“等我收拾完她们,再来和你算账。”

  约瑟夫不知道的是,这位卡尔“公主”,同时也是大陆上赫赫有名的——驱 魔 人。

  这下,他可摊上大事了。

 

 



【黄占】

  在一个可怕的雷雨夜晚,有人敲开了哈斯塔神庙的大门。

  站在门外的是一位自称“美丽的公主”的旅人。经过了风吹雨打之后,他的样子颇为狼狈——浑身湿透,衣服凌乱,肩膀上还站着一只落汤鸡似的雕。

  “半夜打扰您,真是不好意思。我叫伊莱,赶了一天的路,现在已经很晚了……”

  哈斯塔有些冷淡:“你想借宿?”

  “是的,请问方便吗?”公主的声音有些沙哑,好像着凉了。

  “进来吧。”哈斯塔伸出手似乎想召唤什么,却在唤出的那一刻收了法力。

  他将伊莱公主引到浴室后,独自走进卧房,把所有的被褥全部搬开,用许多触手撑起床架,然后取出二十张床垫子压上去。随后,他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。

  这位伊莱公主今晚,就睡在这些东西上面。

  第二天一大早,哈斯塔问他昨晚睡得怎样。

  “挺舒服的,”伊莱有些脸红。”背后……背后一直有东西给我按摩……”

  “你知道那是什么吗?”哈斯塔袍子下的红色眼眸变得十分诡异。

  “是……触手……”深吸一口气,伊莱稳定心神,说了出来,“是您的触手,神明大人……”

  “拥有预知能力的先知,如此大胆又放肆地走向深渊……你可曾窥探自己的未来?”哈斯塔伸手抚上伊莱的脸,扒开他的眼罩,看见了充满热恋深情的双眸,突然明白了一切。

  “在你的未来里……孤是你的爱人?”

  伊莱红着脸点了点头。

  “那孤就暂时允许你留下来。”

  “且看你有多少本事。”

  “究竟能否让孤……倾慕于你……”

 

 

 

【蜥勘】

  在一个可怕的雷雨夜晚,有人敲开了卢基诺洞窟的石门。

  站在门外的是一位自称“鼹鼠国公主”的旅人。经过了风吹雨打之后,他的样子要多难看有多难看——毛发全粘在一起揉成一团,胡须上也挂着许多水珠。

  黑暗中,卢基诺的外貌无法看清,只能听见他说:“美丽的公主,欢迎您的光临。”

  “我叫诺顿……这儿好黑”公主似乎不太喜欢漆黑的环境,声音有些怯怯的,“不然我还是在外面过夜——啊!”

  卢基诺不多废话,直接把他薅了进来,吓得可怜的鼹鼠公主尾巴尖儿都抖了几下。

  他将诺顿公主扔进浴室后,独自走进厨房,烧了锅开水,放进去许多豌豆和盐,胡椒,还有其他调料。

  正在卢基诺品尝底味时,洗完澡的诺顿探进头来了,闻到了汤的香味。

  “是豌豆汤!”诺顿开心地冲了过来,“你你你真是个大好人!让我进来过夜,还给我煮汤喝!”

  “呃……这是……”卢基诺看见对方这么热情,确实不好意思把他直接丢进去煮。

  “哇!太好喝了!你的厨艺真棒!”转眼间,诺顿已经喝了三大碗,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。

  眼看一锅汤都让他喝完了,卢基诺还真找不到理由再烧一锅开水把他给煮咯。

  紧接着,自己又被小鼹鼠的彩虹屁吹得晕头转向,把家底都向对方交代的干干净净。

  “晚安!卢基诺!”

  最后,他的床甚至让这只鼹鼠占了一半。

  可恶的家伙,明天就把你吃了!

  然而过了很久很久,卢基诺都没能狠下心把诺顿下锅煮了。

  不过,直到他们双双老去之前,卢基诺倒是把对方吃了很多次(。•ᴗ-)

评论(45)

热度(157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